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开展“筑梦青春,劳动光荣”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1-05-01  发布人: 览量: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践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养团员青年以行动践学的实践精神,5月1日,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组织开展“筑梦青春,劳动光荣”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团支部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到劳动中,打扫房间、收拾书桌、整理衣橱,做一顿美味的饭,于平凡的小事中体会劳动的收获和幸福,分享自己在劳动中的所思所想所感,学习劳动精神。还有的同学走出家门,参与农活,到社区志愿服务,体验奋斗在一线的劳动者的辛苦。各团员青年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劳动中收获、成长、沉淀,在行动中践行团员精神的内核。

“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将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在劳动中提升综合素质、促进全面发展,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