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臣副校长赴商水县盛泰纺织集团洽谈校企合作
日期:2021-03-18  发布人: 览量:

3月18日下午,李明臣副校长在商水县副县长朱高建、盛泰纺织集团总经理崔伟聪的陪同下,深入服装产业集聚区,进行考察,并洽谈校企合作。

副县长朱高建介绍了商水县服装产业发展状况以及服装产业发展面临的困境,急需校企开展深度合作。

李明臣副校长介绍了当前职业教育及我校的发展形势,多年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一直将校企合作深植于办学理念和实践,按照《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要求,校企集合优质资源,在专业建设、教材开发、实训实习、招生就业和教育教学等方面深入开展产教融合,培育更多成果,实现互利共赢。

崔伟聪总经理介绍了集团公司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及人才需求。崔伟聪总经理表示,希望校企双方加强合作,公司将在资源、资金和设备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充分参与教学与人才培养,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效益。

大家一致认为,随着服装专业校企合作项目运行,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充分发挥社会服务功能,为周口经济社会发展,为企业、行业及社会做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