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臣副校长到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调研
日期:2021-01-22  发布人: 览量:

 

元月22日下午,李明臣副校长在教务处付晓东处长的陪同下,到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调研,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穆向阳院长首先从整体上介绍了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的情况,进而详细汇报了日常教学管理、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校企合作等方面工作。

王爱东书记通过“课程思政”为切入点,详细汇报了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

调研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大家畅所欲言。李校长边听边记边问,认真的对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会议最后,李校长对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下阶段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要求班子工作团结、扎实努力、敢闯敢干,在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方面多下功夫,补足学院教科研能力相对薄弱的短板,为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