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教研室举办2018级视美专业书籍设计作品展
日期:2019-12-23  发布人: 览量:

2019年12月23日上午,由我院美术教研室举办、王晶老师指导的书籍设计作品展在我院一楼拉开帷幕,此次展览的作品由18级视美班的同学创作设计。

在该门课程的教学过程中,学生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创意设计中,大家通过相互交流,让不同的设计思维相互碰撞。在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站在艺术的角度将自己独特的思维融入作品之中,通过收集信息、市场调研,组织书稿及编辑加工,印刷成品一系列完整实践过程,课程作业也取得了较为理想的设计成果。

通过本课程学习,学生了解和掌握书籍设计与制作的专业知识,课程作业最终以印刷品的形式表现,须通过选题策划、整体设计、编辑加工、制作与印刷、印后加工这一系列流程,才能呈现给读者以形态生动的书籍。在学习过程中,学生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能力得到锻炼和提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