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12-05  发布人: 览量:

2019年12月5日上午10点,我院在辅导员办公室4425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生预备党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春生主持。


会议中,王春生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和要求,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新修订的条例给大家做了解读和重点强调。接着,王春生同志汇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材料把关等情况。作为学生党支部的书记,王春生同志带头作了自我批评,并分析原因,提出整改努力方向。之后,其他党员同志对其提出批评意见。随后各位党员同志们分别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之间进行了互相批评。按照会议议程,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最后,王春生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给同志们提供了一次深入思想沟通的良好机会,同时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并提出支部今后的努力方向,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更高的热情将支部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境界与层次。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