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教研室开展《字体设计》课程作品展
日期:2019-12-02  发布人: 览量:

 2019年12月2日上午,美术教研室在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一楼院内,进行了《字体设计》课程的作品展。

本次作品展是2018级视美专业的课程作品展示,以中西方节日为主题,采用设计语言诠释节日元素符号,设计充满艺术时尚感,风格清新,具有文创价值。设计内容涵盖与节日文化相关景物与典故图案,一字一景,设计出属于中西节日不同的独特魅力。

在本次字体设计课程中,对学生本身提出更高的要求:精心选择自己喜欢的节日,选择独特的角度与表达形式,把对节日的感受以字体的形式记录下来,细细描绘属于中西文化的艺术元素,让文字讲“故事”,让同学们更加熟练的掌握了字体在设计中的运用,培养和提高了他们的创造力。

此次展出的目的是以展促学,通过本次作品展览,同学们得到了锻炼,为后续专业课程的学习明确了目标。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