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拔河比赛”
日期:2019-02-26  发布人: 体育艺术学院 览量:

体育艺术学院2018年文体活动——“拔河比赛”

2018年11月1日下午体育艺术学院在教学楼一楼成功举办了“拔河比赛”,此次活动由体育艺术学院团总支主办,旨在调动学生们的运动积极性,增强学生体育锻炼意识,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家的团队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使越来越多的学生融入到活动中来。

比赛的场面异常的激烈,女生们在比赛中她们放下了自己平时淑女的风范,使出自己浑身力气奋力将绳子拉向自己的方向;男生们就更不用说了,看看他们涨得通红的脸,额头突出的青筋,就知道他们有多么用力了。啦啦队也在旁边大声的在呐喊助威,有了啦啦队的呐喊助威同学们更加有劲了!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18级体育教育一班在男生比赛中获得第一名、18视觉传播第二名、17级体育教育第三名。女生比赛中18学前五班第一名、17学前七班第二名、17学前五第三名。

    

此次拔河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了班级内部同学的团结合作精神,还促进了各班级、各同学间的交流,加深了同学们的感情,展现出了我院同学良好的精神风貌。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