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师生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日期:2017-10-18  发布人: 体育艺术学院 览量: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全体领导班子和全院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800余人观看了开幕会。全院师生对十九大的胜利召开高度关注,收看习总书记的报告后引起热烈反响。

党委书记杨箴红说,这次大会是一次肩负重大使命的历史性盛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党的十九大,向世界明确宣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13亿中国人民将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子,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向着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奋勇前进。习总书记对完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提出了新要求,我们一定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需要的高技能人才。

基础部教师范文婷说,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次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的继往开来,事关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从习近平主席所做的十九大报告中我们认识到,5年来的风雨兼程,中国已经向世界展示并证明了自己的发展实力、发展前景和发展成果。可以说,这5年的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这5年的变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这些历史性的成就和变革,标志着我国发展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习主席曾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征途。当下我们的征途就是必须将改革之路进行到底。而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为今后的征途指明了继续前进的方向。新时代的大幕已经开启!我们坚信,前有极不平凡的5年,后有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以十九大会议精神为引领,中国一定会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财经学院教师刘潇说,今天,我们党,又一次率领中国人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开启了全新征程!作为一个年轻人,我要做到充分认识自我,不惧困难和挑战,紧跟时代的潮流,以新的精神面貌和奋斗姿态迎接这个伟大时代的到来。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们肩负着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大任务,我们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来,以崭新的姿态和精神面貌迎接新的时代。

体育艺术学院16级学前1班郭婷婷说,作为新时代的我们,深入学习十九大的会议精神,领悟党在未来的规划。好好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和平统一做出最大的贡献。尤其作为学生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自身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始终坚持党的性质和宗旨,立足本职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更大的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