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穆向阳院长为全院党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日期:2021-11-12  发布人: 览量:

11月12日下午,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院长穆向阳在学院一楼演播厅为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学生积极分子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党课主题是“浅谈疫情期间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机遇和挑战”。

穆向阳院长从“认清当前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性”、“思想政治教育应当做到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如何更好地完善自身思想政治教育的素质和能力”三个方面与大家共勉,深刻的阐述了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性和机遇点。

穆向阳院长指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就像一泓深藏于地底的清泉,只有不懈挖掘才能充分涌流,只有不断引导才能迸发活力。”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党课振奋人心,发人深省。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的老师们坚信,立足“建党百年”学习教育契机,一定要坚持立德树人,把灾难当教材,激发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的澎湃热情!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