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学党史·铸初心”(九)
日期:2021-05-30  发布人: 览量:

一参与对象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全体学生

二活动形式

“学党史·铸初心"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通过学习党史故事、开展理论学习、党史教育在线测试等方式分期开展。

答题形式

党史教育在线测试将安排若干专题分期推出。每期推出1~2个专项答题,每个专项答题将随机抽取10道题目作答,系统将根据正确率进行排序,活动最终评选出“党史学习先进班级”、“党史学习标兵”。

答题方式:微信扫描二维码即可作答

答题类型:单选题、多选题和选择填空题。

答题时间:2021年5月31日~6月6日

                                “百团大战”专项答题

“携手共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在全球健康峰会上的讲话专项答题”专项答题

后续将继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党章党规基本知识等内容,并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答比赛”。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