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2021-10-11  发布人: 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次全会、十九届中纪委第四次全会和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9月中旬,学院开展了以“学党纪国法,守廉洁底线”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宣传月活动。活动历时一个月,目标明确,内容丰富,强化效果,进一步筑牢了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促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

活动期间,党总支组织开展“四个专项”警示教育活动。开展了一次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加强监督执纪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工作意见》等法律法规、政策文件;开展了一次专项知识测试活动,利用微信平台开展线上知识测试,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开展了一次专项监督检查工作,针对教师节、国庆、中秋、国家级考试等重要领域、关键环节,结合重要节点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专项监督检查,开展了一次专项廉洁承诺活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