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赛出青春与活力”齐心协力向前冲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2-11-20  发布人: 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青年,同时为缓解同学们学习压力,增强学生班级凝聚力和团队合作意识,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于11月20日上午在操场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赛出青春与活力”为主题的齐心协力向前冲团日活动。学院领导和各班辅导员参加活动。

比赛中,各组参赛队员齐喊口号,一步一步的向终点迈进,在场同学也为参赛队员加油鼓劲。同学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将青春的汗水撒在操场上,用勇敢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诉说着青春的色彩。

学院领导也参与其中。

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奖名单如下:

活动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基础,充分调动起同学们的积极性,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体现了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